小野寺熏

小剧场

梗来自中国有嘻哈,(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发过):

贺红炸贱的场合:

某天在贺天家,红毛在做饭

贺天:毛毛,今天吃土豆炖牛肉吧。

红毛:.....好........

A moment later

等等,红毛,我觉得还是吃三明治吧,今天时间太晚了,而且三明治还有一天就过期了。

见一:我觉得不行

希希:我觉得可以

见一:我觉得三明治很普通

希希:我觉得OK

贺天:我只是不想浪费和失去任何一份美味的三明治........

见一:我觉得如果只听贺天的这样有失公正.....

希希:贺天,如果你要做这个决定那就一定要征求所有人的同意。

见一:好,那我们现在去问现在去问。红毛你先记下来,现在去问....现在去问....

红毛:MDZZ!


评论(2)

热度(23)